十月桔

个人原因,该账号不会发文

【all金】当上了反派们的师父后


穿书梗



“我,,我这是在哪啊!!!”金抓着秀长的长发,跪坐在床上,崩溃的看着周围,本来金是一个小小的职工,上班过程中打了一个瞌睡,结果再睁眼,发现。。。。




一个深棕色头发的小孩看起来八九岁,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徘徊在门口的,听见金的声音,带有一丝害怕的脸色 ,把门打开了一点。




“师....父,怎么....了吗?”小孩歪着头,头上的呆毛也因为惯性歪了。




嫩稚的声音传到金的耳里,转头看去,,,好可爱的小“妹妹”等等刚刚这小妹妹叫我师傅,完了,我成他师傅了,完了完了完了!




“师....父,我有事想跟你说!”小孩鼓起勇气又把门打开了一点,半个身体进去的时,小孩就不敢继续了。




金看到这一幕不忍心。



“进来吧! ”



“我不....敢,我怕师....傅骂我。”小孩低着头,手紧紧的握着衣角。




“师父!!不用这样,我自己下来走!!”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去,抱着小孩关上门。




金感受着怀中的重量,这根本就不是这个年龄小孩子该拥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坐下来说吧,什么事?”金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,金被苦到皱起了眉头,小孩看见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也不敢坐下。




“没...事,师傅只是被茶苦到了。”金拉着小孩坐下凳子说道。




“师父...你是不是....不要我了——呜”小孩说着说着就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,哭出来了黄豆大的眼泪从眼眶掉下,看到这一幕的金,手忙脚乱扯着袖子擦拭着,看这张感到熟悉的脸。




金想到上学时熬夜窝在床上追的那本爽文书,因为那本小说实在是太爽了,给他留下了印象深刻的时光。




四个大反派因小时候受自家师父虐待,长大后有实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报复他们师父,后来他们同时喜欢上了女主角,而女主角却喜欢男主角,……最后男主角战胜了四个大反派和女主角幸福的生活了在一起,,而四个大反派却没有一个好下场。





可以这么说,这四个反派,要是小时候他们师父要好好对他们,一定不会是那个下场。

等等眼前这个小孩,他是安迷修。安迷修又是个男的,所以这个小孩是个男的,差点差点,金庆幸的还好自己没有说出来。



师父....我成反派的师傅了,而且还是没有好下场的那种,,,现在应该还来得及挽救,金看着还在哭的小孩,心中的主意伟大的诞生了。




“怎么会!师父不会不要你的,师父最喜欢安迷修了!”金一边温柔的说道 ,一边把小安迷修抱在怀里,给他擦拭着掉下来的眼泪。




“真...的”小安迷修停下掉眼泪的环节,睁着湿漉漉双盯着金。




“真的!”金内心已经无数次谴责原世界的师傅,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也能下得去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看着已经在自己怀里找了一个舒适的角度地方睡着的安迷修!金不知道小安迷修的房间在哪?没办法只好一起睡了。





金躺床上怕自己睡姿不好,把小安迷修踢下床,就想把小安迷修扒下来,可小安迷修连睡觉都紧紧拽着金的衣服,小安迷修在睡梦中感觉到金要把他拉走,,,衣服拽的更紧了,还往金怀里钻了钻。




金认命了!就这样师徒两人互相抱着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很久以后,安迷修知道就算整个世界都不要他,那又怎么样呢?毕竟金才是他的全世界。





那人的怀抱才是最温暖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安迷修大徒弟,嘿嘿!那啥,如果我写的不好的话,你不要骂我,跟我说一下就好了,我改进。


新人发文~啾!

评论(69)

热度(7220)

  1. 共8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