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桔

个人原因,该账号不会发文

【all越】收到情书之后





“越前!请收下这个”龙崎樱乃手上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,“越前!回去你再打开看吧!”

“哦!好!”



越前龙马看了看随手收下,揣进自己外套的口袋,赶紧走了因为要迟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越前,好慢啊!我去门口接他吧!”金太郎喝了一口手里的西瓜汁。



“是啊!真的慢!”切原把西瓜汁一口喝完了。



“要等待!”白石拿出网球拍,擦拭了一下



“今天越前迟到了哟!要不要安一个惩罚呀?”不二腹黑的看向了墙壁上的钟表。



“我觉得可以,怎么样迹部!”幸村把目光投向迹部!



“这小鬼怎么放前辈鸽子!一定要。”迹部看了看,手腕上的表。



真田与手冢互相看了看,什么也没说。
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门口的越前龙马,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 。


“前辈!我来了!”


越前龙马脱下外套,感觉有点热,放在椅子上。


“越前,你迟到了!,,,等等,这个是什么!”切原眼尖的看见了,越前龙马外套口袋有粉色角, ,,


不二把外套拿过来抖了一下,粉色信封掉落在地上。


“哇塞,超前!这里还有个粉色的爱心耶!”


金太郎捡了起来,,,本来想读出信封上面的字,突然发现自己一个都不认识。


白石拿到手中看了看,突然脸色不好看了,不二与幸村一下就懂了,用了一种他们以为很善良的的表情看向了越前龙马。


越前龙马抖了抖,怎么感觉。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呢!,,,果然,切原看白石没有。下一步的动作 ,好奇心使切原想看看里面写了什么。


“这里有一个几个小字,送,,,越前龙马,,,的情,  ,,书!!!”


越前龙马看向了众人,而众人也看向越前龙马!


“越前想谈恋爱吗?”不二问道。



“……”越前龙马沉默了,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问题回答不回答都会有一个致命的伤害。


众人感觉到越前龙马的沉默,气氛更加的沉重,,,



“……超前!你要是真的想谈恋爱,就来找我吧!”金太郎抱着越前龙马说道.



“白石,感觉没有管好金太郎哦~”幸村笑着说道,白石没有回应,而是硬生生的把金太郎从越前龙马的身上扒下来。



“谈恋爱也不要找一个,不喜欢说话的,那实在是太难受了!”切原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越前龙马的肩说道。



手冢,真田:猎杀时刻到了



越前龙马:你看见你背后的那两个人都没有,他们正在看着你呢。


为切原默哀三秒钟


切原好像还没感觉到似的又说了一句


“当然,是我的话一定会更好!”



“切原,我想你休息好了!可以多加几组了!”幸村笑了笑,真田听后认同的点了点头。



“这封信我先收走了!等你成年再说!对吧?手冢”不二拿走了信,至于会不会给他,看他最后的那个笑容一切都懂了。



“太小了不适合!”手冢扶了扶眼镜。



“小孩子家家的,什么也不懂!”迹部伸出魔爪,把越前龙马的头发给揉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这封信还是没有回到越前龙马手中,越前龙马回到家后,接收到了越前龙雅的电话轰炸。


“喂!”


“小不”


果断挂断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很久以后。

越前龙马:我的那封信呢?


众人:……哦!我感觉昨天要的好像还太少了!

越前龙马:……

众人:乖



又过了很久。


越前龙马:我的那封信呢?


众人:好像被老鼠偷走了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废了

没有人点的,这是我自己想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