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桔

个人原因,该账号不会发文

【all金】当上了反派的师父后2

我当上了反派的师父后



天渐亮,金怀里的小安迷修早早的醒来,只是他不敢动,他怕惊醒已经将他当成抱枕的金。



已经好久没感受过师父给予的安全感小安迷修,看着金放大版的脸 ,回忆起昨晚金说的话,便异常的心满意足的笑了!开始数金的眼睫毛。



金睁开了眼睛看见还没成人的反派,松了口气,刚刚做梦,梦见反派突然长大了,来报复自己 



“师父,怎么了?”小安迷修刚刚看见金脸上闪过了一丝恐惧。



“没事”金想起来时发现自己把小安迷修当成了抱枕,,, 不慌不慌,反派还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师父!饭好了!”小安迷修把饭放在桌上,安安分分的站在了另一边,虽然金已经 辟谷不需要进食,但小安迷修还是准备了一份。



金换好了麻烦的衣裳才走出来,看着已经准备好了的饭菜,今日份谴责原世界师傅100遍完成。



“你怎么不坐下来?”金刚想动筷发现安迷修一直站在旁边也不出声。



“可是师父...以前叫我站在旁边,等师父吃完,我才可以吃。”小安迷修低着头,金看不过去了,拿着另外一双筷子塞到他手中,按着安迷修坐下。



“吃吧安迷修!等我吃完,可都冷了!再说我都已经辟谷了!”金说完把自己的饭碗,放在小安迷修面前。



吃饭过程中,小安迷修负责吃,金挑菜(更多的是肉)给小安迷修,,,而已经吃饱了的小安迷修也没有说,只是感觉是师父喂的他一定要吃下。




“要多吃点肉,太瘦了!”金本想再夹点给小安迷修后发现,小安迷修的肚肚己经大了不少,再喂下去一定不行了。




“吃撑了都不跟我说一声!”金放下筷子揉了揉小安迷修的肚肚,助于消化。



“师父喂的....不舍得。”小安迷修亮出小肚肚方便金揉,然后看着金,金被看的怪不好意思的“以后我天天喂!”



“好!”小安迷修眼睛都亮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完饭,小安迷修就不知道跑哪去了,而金手撑下巴在桌子上想,第二个徒弟原著是有一天下山的路上,不小心捡到了伤痕累累躺在草丛的一个八九岁小孩,然后收养为徒。




可是原著也没说是哪一天啊。



金在苦苦思冥想,然后看见小安迷修跑了进来,这小孩又干嘛了,金拿起茶壶茶杯想给小安迷修倒杯水。




“师父快点跟我走,我看了一个小孩躺在草丛上,身上全都是伤!”小安迷修扯着金的大摆袖。




金一听这描述,这不就是二徒弟吗,随后金跟着小安迷修走,中途因为金觉得这速度有点慢,万一二徒弟被别人拐走了呢?于是叫出矢量那把剑,御剑下山了。




到现场的金看到躺在血泊中的二徒弟格瑞,这个人真的还活着吗?金从空间袋拿出几颗黑悠悠的药丸。




“安迷修你先回去,准备好温水,再准备一个空余的床”小安迷修听见后,二话没说就往山上跑去了。



金温柔的半扶起小格瑞,把药丸喂了进去,气息才不继续微弱下去,再往后伤口不再流血,,,金才松了口气,抱起了小格瑞。




御剑飞行上山,金怕小格瑞有不适,特意降下了速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迷迷糊糊的格瑞感觉自己被一个人喂了药,还温柔的抱进了那人的怀里,闻到了那人的怀里的清香,,,我这么脏,那人不会嫌脏吗?为什么那么温柔对我? 



他是.....谁




小格瑞努力的睁开眼睛,只能看见模糊的金色,,,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缺点跟我说哟!

评论(46)

热度(3734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