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桔

个人原因,该账号不会发文

【all金】穿成万人嫌后我成团宠了



谢谢,直接摆烂

就这样吧


具体脑洞看上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一名穿越受害者。


前一秒还在马路边等着出租车的经过,正打算和自己好朋友出去玩,结果下一秒就被撞了,再睁开眼睛就是另外一个世界了。


金从课桌上撑起了脸,此时他有些没有反应过来,额头被压了一个红印子,课室已经没有人了,只有金一个人。


〖你好,我是重生系统,你已经在原世界被创了,所以要想获得重生就得完成任务〗


金看到面前漂浮在空中的白球,瞬间被吓到了,猛的站起来,却忘记身后有个凳子,然后摔在地上,一个屁股挨地。


“唉唉唉啊哈!疼死我了!”


金因为疼痛龇牙咧嘴,手指了指那个白球。

“喂,你是个什么东西?”


系统:我才是个东西……我是个东西……

〖……刚刚不是说了我是重生系统〗


“哦,抱歉刚才没仔细听。”金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,尴尬的笑一笑。


〖你要是想重生,就得在这个世界活到最后一刻,接下来这个世界的故事大纲,我将会传输到你的脑内,本系统也将会进入休眠,危险时候才会出来。〗


“唉?你……”金话还没有说完,就感觉脑子强行被装入了很多东西,十分钟后,金理清楚脑内的记忆后。


默默的伸出了自己的问题小手。


“我有问题!!”


〖说〗


“我现在把主角给刀了可以吗?……就是主角他想刀我,但是我不小心把主角给刀了”


金一脸纯真的看着系统,系统对于金一脸无辜的神情,说出残忍的话,属实没有想到。


〖不行,这个世界会崩坏,你会被卷入时间裂缝里,永远不知道时间的流逝,孤独一个人。〗


“……”


“好的,我会好好安安分分的,你放心吧。”金一脸相信我的表情。


〖你这笑容多少带着一点……〗


系统消失后,金叹了一口气,然后突然想起现在剧情进展到自己已经抢了主角的女朋友了 。


给人带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,金感觉人生太难了,这下怎么办啊?!!


“噢对了,分手!赶紧分手。”金边走出校园,边拿出自己的手机,点开了通讯录,然后金发现了一个原主的大秘密。


“怎么不写备注……”金看到页面上一堆网名,真的分不清谁是谁,好在原主也没多少个好友,删了就删了。


好在金按照原主记起了“女朋友”的号是哪一个,然后颤抖的手输入了,分手吧。


还是第一次,给女孩子发这么多信息,金突然感觉有些愧疚,但是又害怕,这个名叫卡米尔的女孩回复他什么。


于是说完,金把手机关了静音,就没管了。


刚走出校门不久,路过了一个小巷子,今天司机有事,所以还没适应富二代的身份的金也没选择打车,走路回去。


刚巧路过的一个小巷子。


里面传来了殴打的声音,金路过的时候,斜眼往里面看了看,能感觉到里面的打人的人很眼熟。


然后金认清楚那个人是谁,后面无表情赶快走了,可是哪里会那么容易,打人的那个人身穿跟金一样的校服。


“金?你走这么快干什么?”雷狮嘴角叼着一颗棒棒糖,刘海太长被他捋到脑后面,只剩下一两些垂直于额头前。


雷狮感觉刚刚叫住金的那一瞬间,金的头发好像树立了起来。


早知道就应该打车回去,金无言,毕竟叫做自己的那个人,是未来坑原主最大的那个人,要是说原主死于捧杀,那雷狮可绝对是第一大手。


“哈,没看到,要是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
金一脸冷静的说道,语言很清楚的,说明他不想参与这段纷争,但是雷狮怎么会这么允许。


雷狮的手跨过金的肩膀,像是搂着小兄弟一样。


“你说你看他不爽很久了,看今天把他教训了一下!”雷狮招手,让那些挡在被群殴发面前的人通通走开。


金心里面一直默念着千万不要是主角,这个事情都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啊,看清楚是谁后,金躲避开雷狮的手。


“我和他的事,不要多手。”金按照原主的习惯说出这句毫无感情的话。


说完走过去就在摔在地上主角的面前。


金蹲了下去,一只手掐住了他的脸,看着这么俊美的一张脸。


金突然无法理解原主。


“格瑞,这么好看的一张脸,留下印记就不好看了,我讨厌你,但是现在这么一看,你不值得我讨厌。”这些话金的本意是想,我以后也不打扰你了,你也别来打扰我。


但是被旁人听了过去,就感觉像是另外一种的轻视,另外一种打破别人人格尊严的方法。


这也算是一种无因插柳柳成荫。


格瑞只是冷冷的盯着金。


金放开了他,随后路过雷狮旁边的时候又站住了。


“我讨厌你多管闲事的样子,你的擅自主张也要有个代价,这次就算了。”


这句话全场人都听得见,雷狮动了动手腕,今天挺意外的,平时小废物突然变了。


“哈哈哈,这么多年的兄弟,怎么怕我害你不成。”雷狮说着靠近了金的脖子。


金身上有一股好闻的沐浴露的气息,雷狮当然也闻到了。


金直接躲开:“兄弟?你怎么没把我当兄弟。”


这句话把雷狮一愣,摇头看去金他在笑,这才反应过来这样那一句话就是一个玩笑话罢了,但是也是这么一句话,却戳中了雷狮为数不多心虚的点。


格瑞看着两人,内心一顿恶寒,但是听见金最后一句话,总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。


原来金和雷狮的关系并不好吗?


回到家的金,第一眼就被这豪华给惊艳了眼,管家看见金回来了,便就去准备晚饭了,金回到了房间,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。


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,金想起刚刚自己发出去的分手短信。


于是金有些紧张的打开了通讯录,那所谓的女朋友只回了一个‘嗯’。


就没了。


这让金很震惊,但是回过头想想,早点结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金名义上的前女友,看着屏幕笑了笑,他摘下了围在脖子上的红围巾,要是金现在可以看见的话,一定可以看见前女友竟然有喉结。


格瑞揣着一身伤,回到了自己的家,格瑞的家环顾四周,便能这个房子的家具看得一清二楚。


格瑞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医药箱,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了,也不知道明天又会是一些什么整蛊。


他苦笑了一会儿。


“啊噗!!!”金吸了吸鼻子,金想到自己跟主角还有他那个女朋友,在同一个班……这让自己怎么才能避开他们!


这时候手机又响了一下。


金一看,顺间有些开心的起来,金差点忘了,并不是全部人都讨厌自己,还有一个人。


“紫堂幻。”


〖紫堂幻:金,对不起。〗


对面紫堂幻害怕今天早上作业没有帮金写,害怕自己的同桌因此讨厌自己,所以很害怕晚上发了一个信息。


毕竟这是唯一一个敢跟自己接触的人,紫堂幻想把他抓紧,但是又怕把他给抓碎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后:


紫堂幻·小黑花:抓碎了也就乖了。


卡米尔·大铁锤:谁说分手了?


雷狮·失忆:兄弟什么兄弟?你不是我老婆吗?


格瑞·讨价还价:女朋友没了,金还我一个你。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424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